close
2006年底
是我在澳洲的最後幾個月
說實在話
因為快要離開了
所以做了很多很好玩的事
其中一件事就是答應了Chris要去挑戰超大牛腿
(原本以為是羊腿
可是Weater說沒有那麼大的羊腿
才恍然大悟!!!)
當聽Chris說
他吃完但是吃的很辛苦的故事時
大家都笑了
雖然也有人附和著說要去
但是最後大家都落跑了
所以當時他對我的決心感到不少的懷疑
不過
人難得瘋一下嘛
而且答應朋友了
所以     去

這是澳洲的一家排餐餐廳
東西是真的很好吃
很澳洲的味道
而且裝潢上充滿非常傳統的澳洲風格

ㄧ開始
外面放著四大桶的爆米花和花生
客人可以不斷的續杯
都滿香的
不過等等要挑戰超級大牛腿的我
還是淺嚐就好

有時後很喜歡澳洲就是因為人們的直率
當我點跟Weater說要挑戰超級大牛腿時
馬上就有人和我討論或是要我加油之類的
真的很有趣
不過先說明一下遊戲規則
這個挑戰總共有四個cause
從Menu裡要挑出湯 沙拉 牛腿(fixed)和甜點
如果吃完就可以只付很便宜的費用
還可以在店裡留下名子和得到紀念品
但是若沒吃完
你就要付全部的錢啦
因為真的不知道腿腿有多大
所以都盡量點簡單又小量了

一開始是南瓜湯
南瓜味道很濃郁
而且和Cream的比例調的不錯

很普通的沙拉

超級大牛腿豋場
看看旁邊的沙拉
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個牛腿其實是很好吃的
一開始吃的時候
真的很嫩ㄛ
也超好切的
所以一開始沒有掌握好速度
吃的很快
而我點的磨菇醬也很棒
很濃郁
但是以上這兩點卻變成了後續的致命傷

這是吃了一半的牛腿
由於之前吃的很快
加上醬汁好濃郁
所以一下子就飽了
而且感覺有點膩
印象最深的是
坐在隔壁的一對老夫婦
看到這根牛腿
還特地跑來看
還說他們絕對吃不完
要我好好加油
天啊
他們身體的size都是我的兩倍大ㄟ

當我在休息的時候
這根牛腿慢慢的也發生了變化
地獄之門也就此打開了
因為牛腿變冷所以也變硬了
這真的是很痛苦
因為就像是在咬牛肉乾
而且已經很撐了
所以真的是很痛苦
不過為了達成這個挑戰
還是要撐下去
到最後臉都變型了
這些照片超級不雅的
完全不想放到這裡來
而且
還被錄了一堆Video
超好笑~

但是神奇的是
最後幾乎要吐的我
竟然還可以吃甜點
最後的Cheese蛋糕
真的很好吃
原來就像Chris說的
人都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
不過當時已經難過到不想拍照了
而且吃完回家後
一下子就把當天吃的吐光光了
超~難~過~
說真的
這輩子有這一次就好
完全不想再挑戰了
吃東西還是品嘗就好
不要太勉強

最後再Show一下它的size
這就是腿骨
犧牲Helena一下來做比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8621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