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主管吃素
加上臺北有可以吃素食的"高級"地方並不多
所以每次招待外國客戶時都必須費盡心思

若是吃Buffeet
不容易好好談事情
也容易顯得不莊重
加上公司是在商業區
所以更是不容易找到一個離公司近的好地點
因此
常常最後就是固定在幾家餐廳吃飯
豪園餐廳
算是我主管的ㄧ個上選
也多虧了他
才有機會到那裡吃了好幾次飯

基本上
這家以粵式料理與魚翅套餐為主打的餐廳
由於設有套餐
所以它沒有中餐廳兩個人不好叫菜的缺點
而且是以"中菜西吃"的方式組合成套餐
真的是很方便

由於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所以已經忘了價位了
不過這個set真的是不錯
魚翅鮑魚都有
而我只挑了比較有興趣的拍而已
畢竟是在談公事
我也不敢太囂張 哈~

ㄧ開始是一道综合沙拉
有甜蝦、干貝、的水果和風沙拉
裝盤看起來很不錯
配上酸醋醬
口感非常清爽
而且它的酸醋醬中加有胡麻油
所以有ㄧ股很特殊的香味
很不錯且很開胃的sauce

砂鍋排翅
說實在的
它的湯頭比我想的還要清淡
難怪還配有黑醋及白蘭地可以自行調配

紅燒花菇鮑魚
由於拍照的角度問題
所以看起來很小
鮑魚實際上還蠻大的
其實和魚翅相比
我比較喜歡這一道
因為它的湯頭實在是很鮮甜
讓人值得回味

不知如何說明的魚湯
但是湯頭很不錯
很鮮甜
可見材料很新鮮
但是就是覺得這ㄧ次一直在吃湯品

自製蘿蔔糕
說真的
蘿蔔糕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很厲害了
蘿蔔的甜味與香味完全吃得出來
對愛吃蔬菜的我真的有很大的吸引力
而且很Q
口感綿密不黏牙
真是想學啊

其實這裡還有很多宴會廳等相關的場地
常常經過時都有很多聚會與婚宴
應該在台北評價還不錯吧
不知道一桌要花多少錢~
如果有機會想紀念一些事情
真的可以來這裡好好用一餐喔


豪園飯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32號
電話:02-2545-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8621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